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公司车报废年限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3-10-20 09:18:07      关键字:【北京公司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报废,机动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解体,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     
北京公司车报废年限最少是15年之后,也有一些可以用20年,例如大中小型非营运小型轿车除中大型轿车之外。详细报废流程如下:

(一)小、微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8年,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0年,大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2年;

(二)租赁载客汽车使用15年;

(三)小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0年,中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2年,大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5年;

(四)公交客运汽车使用13年;

(五)其他小、微型营运载客汽车使用10年,大、中型营运载客汽车使用15年;

(六)专用校车使用15年;

(七)大、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轿车除外)使用20年;

北京公司车报废流程

1、将机动车违章和事故先处理完毕。

2、申请报废车车主领填机动车变更、过户、改装、停驶、报废审批申请表各一份,并且加盖车主印章。

3、登记受理岗申请,对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对未达到报废年限的机动车,经机动车查验岗认定,符合汽车报废标准,核发《汽车报废通知单》。

4、把汽车送到回收公司将车辆送交解体。

5、回收企业经查验《通知书》后将车辆解体并照相,可办理残值结算。

6、车主持《变更表》、《省更新汽车技术鉴定表》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及车辆解体照片,经机动车查验岗核对并签字,回收牌证,按规定上报审批,办理报废登记。

7、等待几个工作日领取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8、如果有财政补贴或其他事项需办理,回收公司将会通知机动车所有人,进行补办其他材料。

北京公司车报废年限的出台,这一规定是为了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和安全风险。因此,政府、企业和公众需要共同协作,才能实现这一规定的落实,达到更加环保和安全的交通目标。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