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车辆报废年限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20-10-13 10:48:43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汽车,北京车辆报废标准,北京报废车年限,】     
北京车辆报废年限多长时间?

北京车辆报废年限是多长时间呢?这点是车主必须要知道的报废政策。随着汽车的性能在不断地提升,报废政策也在不断地变化,现在我国的报废政策变得越来越人性化了,尤其体现在车辆报废年限的时间上,比如现在的北京车辆报废年限是:

1、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

2、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

3、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

4、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5、公家车使用年限是13年。

车主要是想知道汽车什么时候达到汽车报废标准的话,就要多看看国家出台了北京车辆报废标准的具体内容。还有车主除了看报废标准之后,还要注意年审的时间,通不过年审的话也需要进行车辆报废。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汽车,北京车辆报废标准,北京报废车年限,电话13126723739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