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如何保留北京汽车报废原号牌?

发布时间:2020-12-24 18:19:35      关键字:【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回收报废车,北京报废汽车,】     
如何保留北京汽车报废原号牌?

车主拿到报废手续之后,如何保留北京汽车报废的原号牌呢?要知道,一个好的车牌的价值是很高的,车主们想要保留原号牌也是有了一定的特殊感情之后才会想车管所提出申请原号牌保留的要求,而车管所提出的保留原号牌是有一定的条件的,而条件的具体内容为:1、在办理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6个月内提出申请。

保留北京汽车报废的原号牌二。车辆所有人拥有原车3年以上。

保留北京汽车报废的原号牌三。涉及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否则,将失去对原车牌的所有权,原车牌由车管所收回。

附:北京汽车报废标准:

(一)小、微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8年,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0年,大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2年。

(二)租赁载客汽车使用15年。

(三)小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0年,中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2年,大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5年。

(四)公交客运汽车使用13年。


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回收报废车,北京报废汽车,电话13126723739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