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僵尸车频现,为什么不去报废?

发布时间:2020-02-23 12:29:25      关键字:【】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购买汽车作为带不过工具,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车辆报废的问题。每年个人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每年需要报废的车辆也越来越多,但是通过正规途径进行报废的车辆却只有总报废车辆的30%,还有很多的车辆并没有报废,有一部分卖给了二手车贩子,还有一部分车主将报废车辆直接扔在了小区里、停车场甚至是马路边,让这些报废车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僵尸车”。

而僵尸车的形成也是有几点原因的,要么是买车之后因为很多原因都不想去用,要么是车子快要报废了,但是也懒得去车管所报废,因为又要浪费时间,可能还有违章没处理还得花钱,要么是犯罪分子或者是走私车之后留下来的车子,要么就是车主进去蹲监狱了之类的原因,总之借口总是有很多种。越来越多车变成“僵尸车”,那么为什么不去报废?



因为需要到报废厂办理车辆报废,但是报废厂的休息时间和大家休息时间都是重合的,没有多少人愿意放弃全勤奖去办理车辆报废这个麻烦的事情,并且车辆报废的流程非常麻烦,特别费时间,所以导致很多车主都不愿意去办理车辆报废的手续。


但是随着国家开放了汽车五大总成回收再制造的政策之后,报废车辆将脱离废铁价、按吨卖的尴尬处境。报废车辆将会更加值钱,车主们在办理报废时也就不需要有太多的担心。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