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车主办理北京小客车指标过户条件有?

发布时间:2021-01-14 11:57:40      关键字:【北京小客车指标,北京小客车指标过户,北京汽车报废指标,北京汽车指标,】     
车主办理北京小客车指标过户条件有?

机动车到达一定年限以后,由于行驶的公里数较多,时间较长,安全性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需要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车主在办理北京报废车的过程中只需要准备好报废手续就可以了,然后等待7-10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买车上牌了,这时候车主就需要更新指标了,而近日,北京市政府颁布了北京小客车指标政策,而政策的内容大多数是关于 汽车指标过户的内容,那过户都需要哪些条件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

车主在2021年想要申请北京小客车指标过户的话,需要的条件为:

第一点。配偶:则需要婚姻满一年,并且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

第二点。子女和父母:“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亲属关系存满一年,并且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

附:如何办理北京小客车名下多个指标的登记?

个人名下有2辆及以上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明年起可以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线上提出申请,向符合条件的配偶、子女、父母转移登记车辆。申请时段为每年1月1日至3月8日、8月1日至10月8日。提交申请后,经公安、民政等部门审核通过,即可到公安交管部门办理车辆转移登记。


北京小客车指标,北京小客车指标过户,北京汽车报废指标,北京汽车指标,电话010-53605156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