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车辆报废厂讲解标准政策

发布时间:2021-06-24 14:16:46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厂】     
北京车辆报废厂讲解标准政策

汽车作为一件极大的消耗品,是有着自己的寿命的,当汽车达到一定的使用寿命时就需要及时的去北京车辆报废厂办理北京车辆报废了,但是办理报废车也是有一定的标准的,达到之后才去的,要是不达到的话是可以继续上路行驶的,而政府颁布的报废标准是指:
    
一、9座及以下的非营运客车(包括轿车和越野车)已使用15年。

二、旅游客车和9辆以上非营运客车为10年。
    
三、车辆达到使用年限后需要继续使用的,必须严格按照机动车安全和污染物排放的有关规定进行检测。检验合格后,可延长使用寿命。但9座以上的旅游客车和非营运客车的使用寿命可延长不超过10年。
    
四、营运车辆转为非营运车辆或者非营运车辆转为营运车辆的,应当按营运车辆的规定报废。
    
五、轻型、微型卡车(含越野车)、采矿作业专用车累计行驶里程30万公里,重型、中型卡车(含越野车)累计行驶里程40万公里,特大型、大型、中型、轻型客车(含越野车)、轿车累计行驶里程50万公里,其他车辆累计行驶里程45万公里
    
六、轻型和微型货车(含越野车型)、带挂车的货车、采矿作业专用车辆和各类出租车使用8年,其他车辆使用10年;
    
七、因各种原因造成车辆严重损坏或技术状况不佳,无法修复的;
    
八、车型淘汰,无配件来源;
    
九、汽车使用时间长,油耗超过标准规定值的15%为出厂;

十、经过修理和调整仍达不到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要求的;
    
十一、经过修理和调整或采用排气污染控制技术后,污染物排放仍超过汽车排放标准的。    

十二、装有单缸柴油机的三轮农用运输车和四轮农用运输车的使用寿命为6年;
    
十三、四轮农用运输车配备多缸柴油机,使用寿命9年;
    
十四、四轮农用运输车配备多缸柴油机,累计行驶里程25万公里;
    
十五、延长车辆使用寿命,应按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环境保护部门的规定,增加检查次数。一个检验周期内连续三次检验不符合要求,一个检验周期内连续两次检验不符合要求的,注销其登记,不准再次上路行驶。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