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办理北京车辆报废补贴最高多少?

发布时间:2020-12-16 17:24:12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北京报废车补贴,】     
办理北京车辆报废补贴最高多少?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飞速进步,我国汽车行业发展极为迅速,越来越多的车主们都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私家车,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汽车报废也越来多,那报废车如何办理呢?要知道,如今办理北京报废车也可以申领补贴,近日,北京市就颁布了最新的北京车辆报废补贴政策,那此次补贴政策最高补贴多少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

北京车辆报废补贴价格是有两个阶段的:

第一阶段为2020年:微型客车报废补贴为4000元。        小型客车报废补贴为1万元。         中型客车报废补贴7000元。         大型客车报废补贴为2.2万元。          货车报废补贴为14000元。

第二阶段为2020年:微型客车报废补贴为3200元。        小型客车报废补贴为8000元。        中型客车报废补贴5600元。         大型客车报废补贴为17600元。          货车报废补贴为11200元。

附:北京车辆报废补贴标准:

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补助标准详见附件。补助标准按报废或转出时间分为两档,第二档较第一档下调20%。

2.北京车辆报废补贴申领时间:

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逾期将不予办理。


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北京报废车补贴,电话13126723739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