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报废后指标能保留多久?-北京汽车指标更新流程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2:23      关键字:【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厂,指标,北京汽车指标更新】     

指标
是指购买汽车并上牌的资格。在北京每个人最多只能拥有一个指标,甚至还有很多人没有指标。如果车主想要重新购买汽车,那就需要将旧车通过北京汽车解体厂报废,这样指标才会自动腾出,车主才能重新买车上牌。那么北京汽车报废后,指标可以保留多久呢?又应该如何更新指标呢?

根据北京相关政策规定,如果车主不主动更新指标,指标是会一直保留的,但如果车主更新指标了,那就要在1年内重新买车并上牌,否则指标将会自动作废。

北京汽车指标更新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址

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

第二步:选择更新车辆菜单

点击【更新车辆】,可以选择填报或者查询菜单,进入相应页面。

第三步:个人/单位/营运车更新指标信息查询

进入个人/单位更新车辆查询页面,录入查询条件,点击【查询】按钮,如已填报过个人/单位小客车更新指标申请,则可查看到已填报的更新申请信息。其中营运车更新指标只有查询操作。

第四步:个人/单位申报填写

选择更新车辆填报,第一步跳转到号牌号码填报页面,选择【下一步】后系统会检查号牌号码有效性,号牌号码有效跳转至申请填写页面,无效提示用户。

第五步:完成申请

选择【确认】后,进入个人/企业更新小客车指标确认页面,选择【修改申请信息】,可修改个人/企业更新小客车申请信息。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

1.车主通过电话联系北京汽车解体厂(010-53605156),然后提前准备好相应的手续并告知车辆位置和拖车时间,北京汽车解体厂提供免费上门拖车服务。

2.车辆托运进厂后,车辆信息会上传到车管所进行核档,确认车辆是否存在查封、抵押等异常状态存在。

3.确认车辆无异常状态存在后,北京汽车解体厂会对车辆进行拆解,确保报废车辆不会重新流入社会。整个拆解过程会有警察进行现场监督,并拍照上传到车管所。

4.将拆解后汽车的照片上传到车管所,由车管所进行审核后,将汽车从系统中注销。

5.车管所与北京汽车解体厂为车主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等报废手续,并将报废手续邮寄给车主。

北京汽车报废需要的手续

个人:1.机动车登记证书 2.机动车行驶证 3.车主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单位:1.机动车登记证书 2.机动车行驶证 3.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公章 5.委托书两份盖公章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