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

发布时间:2021-02-22 18:19:09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     
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

北京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单位,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在北京市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主要办理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车辆报废补贴、申领补贴等。需要办理北京车辆报废的车主们请咨询北京汽车解体厂热线电话:010-53605156。

北京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报废车回收企业模范标兵,拥有着丰厚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及管理经营模式。并且约占场地面积4000万平方米,具有丰富的报废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比如:吊车1台、破碎机1台、氧气割40余套、各种运输车辆10余辆等众多拆解设备,年回收可报废拆解千余辆。

北京汽车解体厂厂内还设有车辆报废登记大厅,院内有报废汽车停车厂,报废汽车拆解区,零件整合区,并且还为车主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同时还把注销手续邮寄给车主,全方位的满足车主的办理要求。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来电咨询,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3605156。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电话010-53605156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