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解体厂是指定的吗?

发布时间:2020-11-03 17:21:49      关键字:【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     
北京汽车解体厂是指定的吗?

北京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是北京市7家汽车解体厂中一直名列前茅,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也是北京市唯一一家位于五环以内的汽车报废厂,也是7家汽车解体厂的总厂。北京汽车解体厂主要从事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回收报废车、二手车报废、私家车报废、出租车报废、大巴车报废、农用车报废、军用车报废、货车报废等业务范围。

北京汽车解体厂约占场地面积8800万平方米,公司经营多年,拥有丰富的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是一家大型专业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北京汽车解体厂年回收可报废拆解千余辆,一次性可集中报废拆解400台/次。同时还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免费申领补贴等报废手续。

多年来,北京汽车解体厂坚决执行有关国家报废汽车回收方面的相关政策,对申请报废的汽车进行正规处理,在利于车主人身安全的的同时,也对资源回收再利用做出了贡献。并且北京汽车解体厂坚持不懈的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爱戴。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来电咨询,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13126723739。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电话13126723739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