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报废车拆车厂-北京汽车拆解厂-北京报废车回收

报废新闻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年检导致车辆报废,车主:取消年限吧!

发布时间:2020-02-23 12:30:12      关键字:【】     

年检导致车辆报废,车主:取消年限吧!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很多家庭都购买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车其实不算困难,但是车辆保养却是让人很头痛的一件事,不仅要给汽车加油,还需要定时的清洗车辆,跑到一定的公里数或者年限还要做保养,发生了交通事故还需要进行修车,每年一次的汽车年检更是让许多车主心生绝望,以至于打消了一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而汽车的保养不光是为了能够让汽车延缓报废,还是让汽车通过车检的必要因素,车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汽车年检的本意是为了检查排放不达标或者本身具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不让这些车辆上路造成污染或者引发交通事故,大多数无法通过年检的车辆都是大货车或者运营性车辆,自家用的小轿车一般都会十分爱惜,经常做汽车保养,通不过年检的概率并不大。
 

暴力年检是这几年广大车主最为头痛的问题,有些车主表示自己的车是新买的车辆,可是遇到暴力车检后车辆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发动机异响、抖动等都是常事,日常开车时发动机的转速大都是2000-3000转左右,车检的工作人员一脚油门直接干到7000转以上,这让许多车主无法接受,瞬间的高转速会对发动机产生很严重的影响。


甚至还出现过地方的车检部门与附近的黄牛相互勾结,在车检时只要是黄牛的车一律通过,这也让许多车主十分头痛,有些没有路子的黄牛则是会用一些对车辆损害极大的方法,是车辆能够暂时通过车检,被坑的车主大都十分气愤,可也无可奈何,毕竟人家是工作人员,说不通过也就不通过了。


目前的年检已然变了味,不再是单纯的检查汽车质量,而是变成了某些不法分子赚取黑心钱的地方,许多车主都在呼吁取消车检,车检是否应该取消,大家如何看待呢?
友情链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博瑞联通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